2011-11-19

@Rebirth



今天決定到Rebirth吃(已經是下午茶時段的)午餐有幾個原因:

1.很想吃魚,尤其想吃艾兒兩天前點的那道

2.前一天過得太亂七八糟,今天總得吃點好的

3.生理期下雨天睡太晚等等爛事全攪來了,吃東西以洩忿(?)

值得高興的是上餐前我寫了日記。驚駭地發現十一月以來我第一次寫日記,對我而言這意味著生活的崩解。我曾以為我的生活不可能再崩解了,就像瓦礫堆不會倒塌,但顯然我錯了。

不提那些,其實週四晚上來過後我對這間店有些念念不忘。擁有四隻貓的Rebirth應該是公館這附近有最多貓的餐廳了。貓咪有幾隻很親人,不過今天來牠們幾乎都在睡覺。


貓兒睡在書櫃中,這個點子真是太愜意美好了。


這張桌子拍起來倒是比現場看起來有氣氛?


今天點的羅勒青醬魚排。羅勒真是太棒了,魚也很好吃。住在外面很少吃魚,大概是心理上覺得不鮮,再加上外面賣的魚多是炸的,而我一直覺得不鮮的魚才得用炸的來料理。不過事實上這道也是炸的就是(笑)。

雨天唯一適合做的事就是坐在咖啡廳內寫東西。

那麼台北應該整個冬天都要放假。

2 則留言:

  1. 「臺北應該整個冬天都要放假」這句話實在好得令人想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南部人來說更是如此吧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