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24

關於此處

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,我還是想弄個放生活瑣事的部落格。

本來考慮FC2,後來還是回歸blogger,因為已經用習慣了。

這裡和我另外一個部落格基本上是完全切割,有在看我另一個blogger的朋友們請務必注意這點。在這個前提下,稱呼請隨意。不過,部落格為網路開放空間,如果可以少用本名直呼我,我會很感激的。

因為這裡是完全個人的,留言要刪要隱我是不會遲疑的,親友的話對這點有什麼問題請再私下問我。

雖然不知會不會遇到,但是照片跟文章請不要任意拷貝,文章接受引用(用超連結方式連到這裡)。

心得文章若無標明則都有劇情洩漏,請理解這點。

大概就是這樣!以後若有變動會再增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