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30

新年明信片

被我一拖再拖的新年明信片。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現在都還沒收到吧……也許明天就會收到了XD

偷吃步的兼用卡,小狗印章。刻完才想到今年明明是龍年……但要刻龍也太欺負我了。這是我第一次刻橡皮章,超粗糙的啦……orz

因為要做卡片而買的紙膠帶。有了這個隨便貼質感就會UP喔(喂

十張卡片做起來還真的有一點多,只是我沒什麼巧思,其實幾乎都紙膠帶貼一貼就當作完成了……我的卡片很陽春但是我的祝福很真摯(自己說)

祝大家新年快樂XD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已經收到了,多元情慾是哪招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以為多元情慾是我們那本書的中心主旨?wwwwwwww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