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9

小白兔年終綁


過年買了這個。

內有Leche(Gregory and the Hawk)、Sleep Forever(Crocodiles)、I Heart California(Admiral Radley)三張專輯,不知道為什麼要再附一次的歌詞本以及筆記簿。

該說我對紙盒裝的東西沒什麼抵抗力嗎……但是也是在CD行試聽之後才決定買的。當時讓我一聽就愛上的是Sleep Forever這片,有些縹緲的迷幻,又落在我所喜愛的搖滾類型,而I Heart California當時也是聽了很喜歡。本來考慮單買這兩片就好,因為其實我很少聽女聲,但是最後還是買了套組,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,Leche非常動聽,有些另類,但很迷人。

過年前買的是XX(The XX),非常喜歡它CD盒的設計。XX已經想買很久了,對我來說它是很都會的氣息,在夜晚閃著小小的霓虹光芒。

最近想會買的專輯,好像小白兔出品的比例比較高……像是草葉集之前也想買。

以前曾經在網拍出清以為不會再想要的專輯,結果後悔了。Demond Days跟Meteora等等就這樣出手了,雖然電子檔還留著,但是以我的個性而言還是喜歡擁有實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