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16

讓心跳與鼓點合拍


Explosions In The Sky應該是我這一年多以來最喜歡的團了,不過因為是Instrumental Rock,會被我跟Classic Rock、Hard Rock作點區別。大概就是聽的心情和目的都不同,就像Hip-hop、Pop我也聽,但是會依據心情選擇想聽的類型。

初次知道世界上有Instrumental Rock要歸功於博客來的促銷活動以及小白兔音樂,還有Youtube的存在。當時只是好奇丟了關鍵字找影片,卻就這麼驚為天人--我當時的感覺只有這四個字能夠形容,然後就綿羊了幾首下來,之後有點閒錢,就開始買CD了。

沒有辦法仔細去描述他們的歌曲,但我實在太記得有一次,我焦慮得心臟在胸中狂跳,放了他們的歌後漸漸平靜下來的感覺。心跳隨著他們舒緩的鼓點慢下來,並且一點一點被旋律洗淨,就如同被魔法治好了所有的傷口。於是我再也離不開這樣溫柔的曲子。

其實對我來說他們也是我聽音樂喜好轉變的一個關鍵,從初次見面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年了,希望我能一直保有這樣的美好感受。

BTW,我一直喜歡他們專輯的設計,而官方網站,也設計得非常可愛。

下收幾個音樂影片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