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14

Мой День Рождения!

Blogger總算好了,可以來發生日炫耀文ˊˇˋ

對我來說從十二號就開始是生日的慶祝活動了XD

看了很喜歡的電影《最後的美麗》,晚上和仰觀一起吃飯(感謝仰觀請我ˊˇˋ)。

生日當天拿到先前團購的文具,還忍不住買了第一捲紙膠帶。好吧我承認一次就買了三捲……

不過文具什麼的之後再看看要不要發文吧XD 另一份大禮是我拿到俄檢成績了,就很多方面都出乎意料的成績!XDDD 雖然比想像中好些,但依然要重考了,下次我一定要考過。

那麼按照入手順序炫耀一下收到的禮物吧!



首先是小狐狸送我的卡片跟隨身杯,好奇妙的產品!我是第一次看到。

不得不說卡片好有氣質XDDD



展開來是這樣XD


仰觀送我的手製盒子,媽阿真的超費工>////< 因為某些原因我把抽屜弄成同一邊了,本來應該是雙向可拉開。 還有一個Holga Mini 110針孔小相機,好可愛ˊˇˋ



盒子的四面有不同的設計,這一面是俄國國旗加上芭蕾舞伶。


這面則是聖瓦西里大教堂和契訶夫的名言!噢耶!


然後這裡是法國國旗和羅浮宮,不小心拍得有點失焦。


法國作家蒙田的名言和……自己跑走的石像鬼!好吧總之那邊本來貼著巴黎聖母院的石像鬼,但是不知怎麼掉了。仰觀說他會售後服務補給我XDDDD


抽屜裡的圖樣,哎喲喲實在是好廚喔XDDDDDD


非常有質感的卡片,仰觀你真的是太費心了ˊˇˋ


阿悠送我的透明貼紙……這款超可愛的啦,我那時在淘寶看到那排成一列的俄羅斯娃娃就手滑了!沒錯我在淘寶也買了這款,不過貼紙怎麼可能嫌多呢~~~而且阿悠送的這個品質有保證啦XDDDDD


愣愣送我的卡片和面膜。不得不說卡片的內容超可愛的,愣愣就是愣愣,我們最可愛的排頭ˊˇˋ

生日當天我做了許多開心的事:購物、寫日記(而且內容久違地我很喜歡)、寫小說……最開心的當屬晚上和阿悠、愣愣、搶又的溫馨小聚餐,每次跟你們相處,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夠用,今天我也覺得店好早好早打烊啊,我們還沒聊夠!

就算沒有常常見面,話題跟頻率還是可以一接就上,讓人好安心:)

其實不只是這兩天,這個禮拜我都過得很好,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!

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,這個生日的確很快樂:DD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