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31

怒濤拍岸報告海

我昨天路過頂好去買了這個↓


(不是我愛去頂好……而是因為它有24小時我可以忙完事情再去T^T)

買的是玉米火腿口味。想說買這個應該好過吃泡麵……XDDDDD


然後今天就泡來當早餐。哎喲桌子好亂。

除了火腿是乾燥火腿很難吃以外,其實還不錯,滿有飽足感的。這盒吃完應該會想試試其他口味。

午餐吃咖哩飯,因為先煮飯再熱咖哩會很餓,而且飯會冷掉,我就想辦法兩個一起煮。


用淺盤裝米。


小鍋裝咖哩,放一根湯匙在上面。


再放裝米的盤子。

基本上順利煮好了(除了我一開始忘記放外鍋水)。可是米飯煮起來,在上面那層很硬……不過有咖哩就一切ok(喂)

最近覺得超爆的,跟醬爆一樣爆,昨天上完希伯來文課回宿舍撐了一下就跑去睡覺,連澡都沒洗。

早上起來也還是覺得好累,可是不敢亂睡,要上課而且最近真的是報.告.海,我不記得有哪個學期報告這麼多的,我之前過太爽了嗎QQ

然後其實我這兩天在忙的是這個,外交部募集志工,今天總算趕在最後一天把東西都交出去。接下來就靜觀其變。

很多人都在規劃暑假,不過我幾乎沒有。很大部份因為還在等交換生公佈啦!T^T 學校還寄信來叫我們記得去拿行前手冊,連有沒有要行都不知道還行前手冊哩!

好了要來面對該做的事了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