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06

大約一週記

來使用好久沒用的大事記網誌法吧,艾恩、刺猥、德雷!(大師與瑪格麗特梗)


一、去金石堂逛文具



然後看到了這可怕的把同伴的頭掛在胸前的泰迪熊。當初設計的人在想什麼!是覺得多用一點毛海會比較豪華嗎?

差一點買了海綿寶寶的章魚哥印章……是說怎麼不出皮老闆的呢(傷心)。

最後什麼也沒買,我還在等我合購的東西寄來~~


二、河濱腳踏車道

某天一大早我跑去騎腳踏車,憑著大一體育課的印象到河濱單車道去,結果下錯了交流道(?),騎了景美溪那邊的單車道,而不是以前體育課那條風光明媚的路。

一開始便是在高架橋下騎,河水還有點臭。然而這樣的風景當下我卻覺得頗愉快。高架橋很巨大、很灰色、很水泥,天空也不晴朗,一旁的公寓髒亂又老舊,簡直是一種低氣壓的平靜。

一直騎著想說看看能到哪裡,結果很失望地單車道被工程阻斷了,然而也騎得意外遠,回程時覺得有些累。


三、配新眼鏡

因為度數感覺不夠了……所以就跑去配新的了。

本來是打算不換框,不過看看舊框還真的也用滿久了,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新框。

走進眼鏡行跟他說我要買鏡框,店員問過我想要什麼材質跟顏色之後拿出了一隻框,我一看那土星標誌心想這不就是傳說中的Vivian Westood嗎~當下連價錢都不想問了,直接跟他說我不想買貴的XDDDDDDD


最後買的是霧面黑框!!這材質簡直很得我心wwwww

不過那時怎麼試戴都覺得好像沒有舊框來得順眼舒服……沒關係我想我會愛上這隻的w


四、最近PPT實在太熱鬧

無論NTU或女性主義板都很熱鬧呢,我史無前例地如此常推噓文……

雖然女性板那個根本來亂的XDDDDD可是看到有人可以這樣精彩跳針還煞有其事,真的很驚人啊!看來人的智慧真的不一定會隨著年齡增長,再多的資料也救不了他那被立場蒙蔽的雙眼,阿彌陀佛,聖母保佑(劃十字)。

而NTU到後來開始討論基督教了,沒辦法,誰叫真愛聯盟背後有著宗教立場~我相信人類永遠需要宗教,但是用宗教去迫害他人我怎麼都不會接受的,大家都該學學托爾斯泰,多想想宗教之於人的意義,少聽一點教會的解釋。

(╬゚д゚)不要別人講什麼就信什麼應該是常識吧!

到後來已經覺得有些人是用宗教來合理化自己的偏見了~

不過,放鬆一下,聽首歌好嗎?(張爸調)


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歡樂的曲調XDDDDDDDDDDD

然後是推一百次也不為過的帥氣演講。




五、民訴期中考

炸高高~~~~~~~

算了還有期末考(喂)。



啊……差不多該出門了~同層樓有人好喜歡摔門,不知道出什麼毛病ˊ3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