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0

POGO無誠意開箱文

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要了,就買了XDDDDDD

今天試印滿悲慘的,不過還是來po一下。



吐藍紙中的POGO,要刷這個藍紙才能順利列印。



這兩張是我今天試印的圖檔,用PhotoCap這個方便的小軟體拼接起來。但是為什麼Paparazi大哥和顯然列印者有病的貓科Dethklok都重複了呢?答案很簡單,因為第一張印壞了(喂)


第一張因為弄藍芽手忙腳亂,總之應該是相紙放太裡面,被切掉了XD Nathan整隻消失我哭哭……所以決定再來一次。

第二張莫名其妙地印了個色票出來,讓我不由得想起家裏之前那台心血來潮會印使用說明的HP印表機啊!神秘。然後第三張則是Murderface的耳朵被砍了XDD雖然我說Murderface怎樣都好啦,不過還是有點想找機會重印就是了wwww

印出來有些偏紅偏黃,不過可以接受,畢竟它實在是很便利的小東西。


本週的手帳,已經開始漸漸散發出廚味(艸)

之前仰觀買時我一點也沒有心動,可是他想到的拿來印Cos跟fanart的主意簡直讓我立刻跳進了坑中,一切都要怪左下角那個Pickles啦!!超正點的!吼!

反正我已經打算把封面貼滿喜歡的圖跟照片了……

2 則留言:

  1. 說得好像你今天會想到這麼廚的使用方法是被我帶壞的!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難道不是嗎!!是你先印酸黃瓜的耶!!XD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