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23

Shalon shalon, Israel.

剛剛寫信給OIA,表明了我想放棄交換學生的意思。我想珍妮佛應該相當恨我--從申請時就不斷寄信煩擾她,現在又說不去了。現在在等回音,希望可以就這樣結束,不要再試圖要我改變想法,無論軟硬手段。

我覺得自己下決定總是看似很突然,但是在那之前會有一段醞釀的時候。好像在落葉堆裡的種,先種下再慢慢萌芽,最終破出落葉堆,對旁人而言是「啊!突然冒出來」,但是實際上它已經在那裡很久了。

這次的決定也一樣,幾週前我就已經用理性去分析了利弊,而昨夜則像是福至心靈那樣下了決心。我不知道是不是看了《愛情流彈》有所感應,我想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被暗示的人。當然不是沒有猶豫的,如同我所作過的許多決定一樣,但是,決定了就是決定了。

我不能否認我感到鬆了一口氣。這件事煩我太久了。我為這個交換付出了一些努力、一些成本,但是最終我決定捨棄它們了。會後悔就後悔吧,這個當下我既然已經這麼決定了,往後的我也只能帶著這個決定的影響下去。

然後,開始著手下個學期的計畫。手槍上膛,瞄準俄羅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