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27

2011.4.27


跟團買的黑鑽巧克力蛋糕卷。滿好吃的~~只是會一直掉XD

另外最近拿到跟博客來買的十日後,好大一本。




看到井上老師的粉筆漫畫……實在是非常佩服他,哪種素材都運用得當。

禮拜一晚上我覺得非常糟,近因遠因皆有。現在好了許多,大約是昨天到研究室上班時開始覺得振奮起來,即使那幾個小時又忙又累,而今天發現浪費了許多時間和資源在不必要的工作上。

總覺得我好久沒讀一些純文學性的東西,即使純文學是個模糊的定義,但是我心裡有我自己的分類。最近看的《蘑菇沙皇》、《房間》、《大師與瑪格麗特》都是好作品,但是我卻很想念莎岡、契訶夫、白先勇、邱妙津……然而最近也不太敢看邱妙津,即使我手上還有數本她的作品未讀。


幫狐狸慶生時喝的奶茶,好好好大杯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個奶茶杯真的很有趣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應該有比很多咖啡廳的一壺還多了吧wwww
    唯一要抱怨的是不夠甜(喂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