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01

甜食

今天發現的壞消息是怡客咖啡沒有蛋糕套餐了。至少沒有附八十元的飲料,我沒看菜單就照往常的習慣去點了。


掙扎了一下決定嘗試新口味,巧克力百香果什麼的。沒有特別喜歡,巧克力蛋糕夾百香果醬,甜得不過癮也酸得不夠味。上面漂亮的橘色巧克力葉子也不太有百香果的味道。





冰可可。私以為不夠冰,我本來想喝很冰很冰的。




今天下午的怡客難得人不多,我所在的隔間只有我一人,只是外面有不知什麼來頭的聚會,坐了了密密麻麻幾個併桌。總覺得那樣浪一般的大笑聲不太適合咖啡廳,但應該也就只是我個人神經過敏而已。最近越來越受不得吵。




查完單字後寫日記。今天寫了很多,值得高興。




晚上拿了團購的艾媽咪派,藍莓起司與蘋果口味。吃了蘋果的,好好吃,蘋果派真是個好東西。我喜歡艾媽咪派的派底。


覺得自己一邊無所事事,卻又感到疲累。我缺乏的或許是勞動,以契訶夫的觀點,我正在過一種不純潔的人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