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05

小公館Cafe

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去,不過這次有帶相機於是就來拍幾張寫個食記。

雖說我的食記都不太有參考價值……嘛,當作給自己的紀錄吧XD

這家店位於藍家割包的樓上,似乎是今年五月才開幕的。當時在網路上看過別人的食記就決定來此一試,上次宵夜的經驗不錯,所以之後又來這裡吃正餐。


我滿喜歡這間店的裝潢風格,有小酒館的感覺。事實上它也供應進口啤酒,種類非常多,密密麻麻寫滿了菜單兩面。我們今天坐的位置離窗滿近的,不過是在角落,感覺有些隱密,中午光透進來感覺不錯,即使窗外有些雜亂,這大概是座落在藍家割包樓上不可避免的命運XD



牆上貼滿了各種懷舊且具有普普風格的廣告及海報,跟墨綠的牆搭起來相當有趣。吧台掛滿杯子和酒瓶,同時店內有投影機,晚上似乎會播放電影。



座位旁的小櫃擺放了一些酒瓶。



不可不提此店的手繪菜單,實在是太可愛了。上回點他們的鮮奶油蜂蜜鬆餅,規規矩矩,今天的目標是他們的義大利麵。



鏘鏘~跟仰觀點一樣的,雞……香料……什麼來著的義大利麵(喂)。雞肉相當好吃!鮮嫩多汁,我很喜歡,麵本身也好吃。


然後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套餐可選果汁作為飲料這一點,今天點的依然是柳橙汁,不酸不苦,非常喜歡。另外也可選擇葡萄柚汁、綠茶等等,據說葡萄柚汁也挺好喝的。



水杯,可愛的黑白兩色馬克杯。


這次去人並不多,這點相當投我喜好。公館不錯的店其實不少,但是好店通常假日及晚上會擠滿人,雖然這對店家來說是好事,但對於想要安靜偷閒的人來說倒是有些無奈。如果這間店總是這麼安安靜靜的話,我或許會想要來這裡渡過我的下午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可口!=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下次去點點看吧XD
    我記得種類不多,好像是三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綜合香料烤雞腿佐香蒜義大利麵!(一口氣唸完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後來發現其實我拍的照片裡就有XDDD
    然後我今天去又點了這個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