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3

照理說要來發個遊記……

不過其實這次最大收穫根本就是連看了五話的Fate/Zero跟打了小說大綱XDDDD

稍微介紹一下這次住的民宿好了,其實我跟仰觀差不多是訂了民宿就覺得行程完備(好吧可能只有我啦(′‧ω‧‵))。

阿慢民宿:http://aman908273.pixnet.net/blog

我們訂的是302,我很喜歡這間民宿的裝潢,但是……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幾乎沒有拍到,我揪竟是去幹嘛的呢?



喜歡這個排一排的小燭台。



沙發XDDD



屋內擺了一些小盆栽,讓整個以黑白為主的裝潢顯得不那麼冷冰冰。

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房間的衛浴沒有門XDDD 洗澡間是有乾濕分離的拉門,但是整間衛浴跟房間連結的部份是沒有的。

房間整體來說真的非常舒適,無論是沙發床舖或是整個氣氛,當然還有我很在意的乾淨漂亮的衛浴空間。而且簡直週到得讓人驚訝,尤其連筆電架跟滑鼠墊都有準備。房間內也備有暖氣與空調。

我真的完全忘記要拍整個房間,全是角落近照……真的想看房間長怎樣的請等仰觀寫網誌吧(つω⊂)

民宿主人小朱人很好唷,來車站接我們,還送我們去和仰觀朋友會合的地方,非常親切。離開時還問我們是否住得不好,因為看起來不怎麼高興,不過我們只是睡晚了面癱而已(?)

第一天晚上和仰觀的同學阿莫一起吃晚餐,吃鵝肉先生。魚卵沙拉很好吃,鵝肉也不錯=w=

吃完飯就逛了一圈花蓮市區金三角。公正街包子有個很可愛的男店員XDDDDDDD

其實逛完後我們就窩去民宿了,一開始網路連不上結果就開始看我之前載好的Fate/Zero……超歡樂的!尤其是自備背景的金閃閃跟出場就是來當受的槍哥,以及歡樂王與女主角韋伯,不過我們的心都被穿西裝的Saber偷走了TwT

然後還莫名其妙看了一集銀魂……到底來幹嘛的啦XDDDDDDDDDD

其實還滿晚睡的,除了動畫我還有看仰觀借我的陰陽不忌,超可愛的作品。

第二天我們最主要的行程就只有吃飯跟買名產(靠),去似乎很有名的王記茶鋪吃了一頓很飽很久的午餐。老實說食物的照片我還拍得比較多……

店裡的生意很好,剛到時還要等位子,不過沒有等很久。來外帶的人也很多。其實我對於要自己拿著單子去櫃台點菜還要先結帳這點不是很滿意,不過店裡真的很忙的樣子。



等候區放的炭火茶壺。頗有意思。



我點的蔥辣米血。老實說是因為看到前一桌還沒收走的餐裡有這個,就很想吃。我覺得頗好吃,印象深刻,不過我本來就很愛吃米血。




我跟仰觀都點了牛奶乳酪鍋。鍋底非常好吃,濃濃奶香,可是因為快要吃不下所以沒什麼喝湯QQ 事實上白飯我也沒有吃完,份量不算少。這個鍋底煮高麗菜特別好吃,豬肉片倒是還好。



因為這間是「茶鋪」,理所當然有非常多種類的茶。我點的是玄米奶茶,很好喝,尤其上面放的酥脆玄米和奶茶配一起真棒。



因為有送茶券,加上我們坐很久,於是我又點了杯奶酪綠茶。其實就是現在流行的綠蓋茶/奶蓋茶,上面的抹茶粉苦苦的。



杯子的線條很有趣XD



有戶外的座位。有用來騙小孩的鯉魚池,仔細想想會願意跟店家買飼料餵他們的魚真是一種神秘的心態,不過當然我也餵過。

然後就差不多搭車回去了,這次我沒有買土產,雖然對曾記的黑糖麻糬非常心動。雖然這次來好像真的是來住民宿的,不過偶一為之也不錯啦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根本就觀光客嘛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觀光客不會窩在房間看動畫吧XDDD
    不過本來就去隨波逐流的啊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