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07

Holga 120GCFN開箱文

最近被LOMO相機大燒!

本來想買半格機,可是因為半格機閃燈要另外買,價錢稍稍高一點,最後就買了擁有眾多支持者的Holga

話留到照片之後再說吧!







我是在pchome買的,本來也是在楔石看,但是他們這批特價的Holga 120GCFN已經沒有白色了。Pchome的價格沒有差很多,於是決定還是選擇想要的顏色。(雖然其實我也很想要紅白款!) 

不得不說Pchome的速度快得嚇人!!

打開外箱看到相機本身的箱子了!用泡泡紙包著。


盒子滿可愛,符合Holga玩具相機的感覺。


內容物:相機+說明書+掛帶+片框兩個(有一個裝在相機裡)


說明書,全英文……

鏘鏘~相機本體!黑白配色真是太吸引我了。我把它取名叫伊莉莎白,因為是白色……(有夠白痴)

背面

 中間的圓盤就是彩色閃燈的切換盤,共四色。

把後面打開來看看吧。第二個片框就在裡面。

片框拿開後就可以看到裝電池的地方囉!所以電池要在裝底片前先裝入,不然就無法用閃燈了

其實我對攝影一竅不通,會注意到LOMO完全是因為某天去逛了誠品,後來去爬了LOMO板結果就……XD

之所以會選擇Holga系列是因為感覺輕鬆有趣,而且單價也不貴。選擇120款是因為正方形照片實在是太有趣了!!!反正都買底片機了,何不就買台有趣一點的呢!況且這款有內建閃光燈,不需要花錢擴充就可以滿足室內外的需要,彩閃也是非常吸引我的點。

目前手上還沒有底片,我很想買卷黑白底片來玩玩。底片機和數位不同的一點就是要整卷拍完拿去沖洗才知道結果,所以我應該會傾向隨性拍拍ˊwˋ最近這種顏色淺淺的秋天天空讓我很想拍拍照。

在研究LOMO機時覺得身在天龍國實在是什麼都方便……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買110底片機XD如果有照出喜歡的照片,再分享上來吧!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的NIKON COOLPIX P5100因為是黑色的所以被我取名叫シロちゃん(故意的),原本也打算給MINI 25取個名字,但目前為止還沒想到。(因為東西太多全黑或全白的,導致取名非常不方便!)

    耶哪天請讓我看一下伊莉莎白的實體吧!(咦怎麼有種雙關感XD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托福考完應該會找個好天氣去河濱公園吧
    另外我也想在5 senses的櫃子那邊拍幾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