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3

激動不已

雖然說今晚我在趕一份已經遲交的作業,可是我現在心情太激昂了,不來發一下不行。

本來是因為看了小維的交響樂影片,一時興起跑去找我們那年Tattoo,莫斯科音樂學校的影片。雖然沒很仔細找啦,不過我看到這個Mini Tattoo的。



然後我又很手賤點了Pipes & Drums的(這個就很多),接著我就懷念了・゚(ノд`゚)

無巧不巧又看到妹子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:



他們超棒的!QAQ 無配樂標齊簡直驚人,雖然槍法沒有到很難,可是好齊好齊,真的很好看!

結果我好好的搖滾樂弄得聽不下去了,只好去找頌歌來聽……

哎喲總之我整個很想再去一次愛丁堡軍樂節了,應該有機會吧!(握拳)我會努力!!

最後放上剛剛找到的影片,不是在愛丁堡那時的表演,不過看來換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滿多的



哎我真的還滿喜歡看這個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