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21

花博

嗯今天上完女性主義與法律、跟某狐狸聊完天後就跑去花博。

人真的好多啊~~~﹨(╯▽╰)∕

園區也很大,在地圖前看了一下就覺得我不可能今天都逛完。

本來看到爭艷館還挺想進去的(我之前都以為是「真夜館」……),可是要排隊實在是……

但還是去排了優人神鼓,排兩個多小時吼吼吼。表演挺不錯的,第四幕那個畫面真的很美,頗有禪意的一個表演。可惜觀眾不是很專注,我旁邊的小姐還不斷在用數位單眼喀嚓喀嚓地拍……我在想一般表演之所以不給人攝影,除了著作權問題,怕影響其他觀眾恐怕是個更好的理由。

總之,這個表演若是在室內可能更棒吧XD鼓真的是很有感染力的樂器。

看完優人神鼓就到處去晃晃,簡直是去看人的~~有些花看起來都萎萎的XDD不過當成散散心也很好,尤其傍晚變得很涼爽。

而且感覺很久沒這樣處在人群中了……意外地愉快w

很夯的夢想館裡面到底是展什麼啊~~~難道其實它可以實現進去的人的夢想嗎~~等重開幕再去一窺真面目好了……

因為我今天是帶伊莉莎白去,所以現在沒什麼照片……週末會拿到終於拿去沖的第一卷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……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