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3

化妝箱


最近比較有化妝的興致,然後就被我年幼無知時買的無分層化妝包弄得有點煩,不管要拿什麼都要在裡面攪半天,於是就起了買化妝箱的念頭。

網拍上看來看去,好像還是金屬製的比較動人,而且看起來很專業XD不過考慮到重量,又讓我很縮手……

今天去光南看到工具箱賣得還挺便宜的,就決定買一個回來當化妝箱。唯一輸化妝箱的就是分層要用手拿下來吧!不像一般化妝箱打開就能開啟分層,不過就價錢來說也不用再多要求什麼了XDDDD


那個放刷具的槽簡直是剛剛好啊!雖然說我那個刷子每次用都滿想換掉就是了(刺痛意味)。不過有品牌的刷子都貴貴的,就還是繼續用吧。至少現在拿眼線筆眉筆跟小刷子不用挖老半天了。


可惜眼線液都太高,只能倒放。眼影如果再多下去,大概會想買小抽屜櫃來放了吧……不過眼影老實說色系也就那幾個,而且用量超少,很難說服我再去買新的:P 還記得KATE還是哪櫃曾經出過一個星系系列的眼影,一盤一色大得跟粉餅一樣,我那時就想這個絕對用到死都用不完啊XDDDDDD

老實說我比較頭痛的應該是粉撲收納……這個東西實在是很容易弄髒別人也弄髒自己T_T

化妝品實在是個大開銷,就算只買開架的也是一筆不小的錢……所以已經很久沒買了。有時會心血來潮連續化個好幾天的妝,不過一般來說平常還是素顏頂多加眼線XDDDD

收納完全是門藝術,我總覺得我的房間每次都要花很多功夫整理,整理完過沒多久又恢復原狀。是習慣不好嗎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