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5

小熊提拉米蘇




謝謝仰觀,為了鼓勵我的俄檢請我吃85度C的小熊提拉米蘇……簡直太了解我的喜好XD

不過因為我扣啦扣啦地拎回宿舍,它已經不成熊形了XDDDD不只是眼歪嘴斜可以形容的了,眼珠都掉滿地啦wwww但是這當然無損它的味道,那層可可粉還真厚啊掉了我一桌子……

只是俄檢實在已經……已經死了;w;我完全就是打算明年再來了。要不是李小克說我不可以丟下他,我可能真的就不會去考了……乾脆跟他手牽手去陽明山賞花好了,那我豈不是該買底片!

順便說,我沒拿到准考證,得明天去補(心裡有點偷偷希望就這樣不要考了,退我錢~)。不知道是不是寄到家裡了。

今天的狀態是噴嚏噴嚏噴嚏噴嚏噴嚏噴嚏!還有咳嗽。我覺得我不是感冒,而是過敏,已經到有點難受的程度了。而且又在鼻塞,感覺要被鼻涕溺死。明天俄檢要很早起,可是我今天花了很多時間才洗好烘好衣服……要烘衣時唯一的十元還卡住真是太悲劇了。就在我因某件事自鳴得意時,又馬上發現我明天得包著尿布去考試……先不提經痛啥的,光是明天起不起得來我就(つд⊂)

我讀完了《鱷魚手記》,現在在看《日安憂鬱》。我從讀《熱戀》就迷上了莎岡,他是最最迷人的小惡魔,到死心境都還是個任意妄為的少女。

只是開學兩週也該開始平衡讀課內書和閒書的時間了;w;日子是很難像莎岡那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