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1

晚餐


內容物:米飯(家中帶來)+紅蘿蔔(水源市場)+牛丼調理包(吉斯給的)

嘿嘿我真的學會煮飯了啦!已經懂得拿捏水量,煮出我想要的飯!然後紅蘿蔔雖然在冰箱裡放得有點久,不過超好吃的,又甜又軟。是說我覺得紅蘿蔔生吃有柿子的味道XD

牛丼則……有點微妙,那個看起來很像筍乾的東西居然是竘蒻條!不過也是滿好吃的。

其實我有點後悔嫌重沒拿咖哩……因為今天回到宿舍發現電力卡整個讀不出來,得買張新的,舊的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退回來,我對太子建設的作業效率不甚有信心。

對了今天從師大那裡把修好的電腦拿回來,路上買了一打糖果襪!我真是太氣每洗一次衣服就掉一隻襪子,乾脆買一打黑色糖果襪,一來便宜二來就算剩一隻也可以留著湊雙……我真的有努力避免掉襪子,可是它們還是神秘地消失了,我沿路回去找都找不到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