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7

俄檢終了


第二天在文化大學看到的雲海。

八點半考試實在太早了,文化那麼遠,我第一天五點半就起床了……在捷運站門口遇到Zoya,他們要去外雙溪打比賽,哇哇!

文化是個盛傳鬼故事的學校,風水之類的我不懂,不過大樓都很高大,然後櫻花開得相當美。

此外他們的K書中心猶如咖啡廳般漂亮!


第一天的考試來說還好,文法字彙真的是如果有好好準備,應該俄文二就能考過……(問題是我沒準備)。閱讀很簡單,而且李小克還告訴我一件驚人的秘密,讓人瞬間對這個考試絕望XDDDDD寫作超崩潰的,快結束時有位俄國人出現,我不太清楚他是教授還是……總之他在桌子間穿梭,偏偏站到我旁邊看我寫了啥……當下好想把紙翻過來不讓他看啊(艸)。

口說我沒考這樣,因為我實在不太想面對……然後李小克最後一個考,我等他等超久的!日安憂鬱都看完了手機也快玩到沒電了。

第一天考完大疲累,買了麵煎餅回宿舍吃完後,就開始睡,差不多六點半睡到九點半吧,起床弄一下電腦洗個澡,十二點多就又去睡了。

第二天賴床六點才起來,想說反正來得及。結果小克出現時也戴著口罩……我傳染給他了媽呀!而且他還發燒比我更嚴重……第二天的聽力,帶子只有15分鐘,不到九點就考完了,沒考口說的我們真的是通車時間不曉得是考試的幾倍。聽力好難,都聽不到重點XDrz然後我們就去了咱們一直叨念的摩斯漢堡。吃飯睡覺玩iPhone,約莫一點搭公車離開。

老實說我覺得一級真的如果好好準備,應該俄文班的大家都能過……至少閱讀跟文法字彙一定會過……寫作跟口說就看評分標準如何,聽力就是比較讓人頭痛的部份了。然後俄檢報名方式之所以那麼不便,根本就是因為參加的絕大多數是文大的俄文系學生,不然就是淡江政大這樣……

考完試有很多事該做,之前一直把俄檢當成拖延某些事的理由,嗯……

昨天回家在家附近看到一隻打扮時尚的狗狗:




如此優雅不凡。可惜還是狗性不改一直在聞路邊X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