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30

2011.3.30

這篇無疑地是篇流水帳。

這兩天有太陽真是太棒了,久違地有曬太陽的感覺。今天中午跟阿粽一起坐在總圖前吃午餐。

對了,我要開始不吃炸物!只要稍微不小心就會變得老是吃炸的東西,期限就……到生日前好了。

之前買的老鼠飼料,小弗蘭基米爾不賞臉……寧願餓肚子然後咬我出氣。為了保有我的手指,只好買了穀物飼料,把舊的那包送人。

跟我拿飼料的人有給我看他家老鼠的照片喔,哈哈!

不過最近發覺老鼠的一歲等於人類四十多歲,換算起來我的老鼠已經年近五十了,實在是有點令人感傷(′‧ω‧‵)

今天跑去政大公企報希伯來文班,公車沒顯示站名害我差點坐過頭。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開課,這種冷僻的語言感覺真的只有想讀聖經原文的人會想學……(′‧ω‧‵)

早上刑訴課看電影,《My Cousin Vinny》,一開始被助教弄得超煩躁的,女孩子不要只會撥頭髮跟等男生來幫忙好嗎XD受不了~~~電影很有趣,很典型那種美國法庭片:一個看似彆腳的律師最後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贏得訴訟、伸張正義。片子實在有太多幽默的片段了,看得班上笑聲連連,幾乎要讓人忽略事件其實是起於粗糙的辦案、差點就讓兩個無辜的人枉死。電影裡也有不少諷刺的地方,例如那個電力不足、要電三次才會死的電椅……



我超喜歡Vinny的未婚妻!!從他一出場我就覺得跟Lady GaGa好像啊!說話的樣子也很像!

今天安排了一下連假的行程……工作玩樂兼有之,我挺期待跟小克去長春戲院看電影的ww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