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3

所謂奶粉錢(誤)


嗯……最近老鼠飼料跟木屑都要用完了,於是今天跑去寵物用品店買。基本上我都是去公館的金吉利,不賣活體寵物(不過他們有養狗),比保羅好多了。雖然看一堆小動物很可愛,可是寵物店對待牠們的方式實在叫人不敢恭維。


可是金吉利進的飼料我都不太滿意!一直想買以前買過的一款外國進口的,可是都沒看到。上次買的星光幫則是裡面一堆小石頭,氣得我還上PTT發了反推文。大部分的飼料都太多葵花子了,回去我還要挑老半天!所以最後嘗試買了散裝鼠飼。一般來說散裝最怕的就是標示不清,連什麼時候過期都不知道,但是金吉利現在的散裝飼料都有標籤了,所以就試試看。

有人說固體合成飼料的好處是營養均衡(如果配方好的話),並且不怕挑食問題。不過小弗蘭基米爾也沒有很挑食啦,這個合成飼料聞起來好像都草做的,總之就先試試看。其實如果有選擇的話,我應該還是會比較喜歡買綜合穀物飼料。

然後我很克制地沒有再給牠買零食了……先前買的都還沒吃完。


木屑我越買越貴Orz 一開始都買39元一條的,上一條則是50元再打折,今天買的則是60元打折……嗯,主要是我沒有很喜歡上一條木屑那細細的感覺,反正一條也可以用滿久的,不算花費太大。本來想買另一條貌似東歐製的,不過沒有無香味就算了,今天買這條是荷蘭製。


阿鼠近照(雙關),最近這傢伙越來越會用咬籠子的手段讓我注意牠……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太犯罪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牠今天一直咬我,我都快要生氣了=3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