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26

R9 Cafe



今天和好久不見(其實CWT才碰到XD)的Ruby去吃了這家!

官網:http://www.r9cafe.com.tw/


先來說一下跟Ruby重逢(?)的經過,實在是太好笑了XDD 總之就是我們在CWT會場相遇,我心想這人真是長得太像王Ruby了!而且Ruby會出現在這裡也是很合邏輯的,可是我又不敢隨便認,就一直看人家XDD 她離開後我還跟仰觀說「旁邊那個長得好像我高中同學!」,結果過幾分鐘,她就折回來問我是不是xx了XDDDDDDDDDDDDDDD

總之這間是她提議要吃的,我當天才在查是什麼樣的店,發現有蜜糖吐司就整個充滿了鬥志XDDDDD

照片只拍了一點點,大家加減看。這間店在中山站R9出口,一出來就能看到囉!店裡的裝潢挺明亮的,我滿喜歡,不過人很多!上二樓整個人聲鼎沸,不過坐下來聊天後我們就也加入了喧鬧之中XDDD

這間也有義大利麵、鬆餅等簡餐類。不過我們今天吃被告知現在沒有商業午餐的優惠,都是單點。並且這間店要收10%服務費,而且有限制用餐時間,我們今天是一個半小時,但是應該有稍微超過,服務生並沒有來催我們。

因為我們兩個的目標都是蜜糖吐司,就沒有考慮其他餐點了。蜜糖吐司份量不小,於是我們兩個合點一個「經典蜜糖吐司」。



這就是它的樣子XDDD 上面是Oreo碎片冰淇淋,撒杏仁片、草莓、梅子。那些小紅莓超~級酸的,要配著冰淇淋吃。

冰淇淋的下面就是裹了一層糖烤的蜜糖土司!就是一個字甜啊!>u<

另外旁邊的牆壁我覺得很好吃,因為烤得脆脆的。

這樣一份是180元,是所有蜜糖土司裡最便宜的品項(因為是基本款吧XD)。其他口味一般在220左右,但也有高達400以上的馬卡龍蜜糖吐司,下次有機會來的話會想點點其他口味。看到別桌的香蕉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。

我和Ruby各別點了一杯飲料,單杯冷飲一般在130的價位,壺裝的是160,另外也有咖啡和可可的種類。



這是我點的伯爵冰奶茶,雖然很老梗但是夏天我常常想喝冰奶茶XDDDD

上面有一層奶霜,喝起來還不錯,不算太甜。



然後這是Ruby點的梅子蘋果荔枝冰茶之類的東西。據她說草莓很酸XDDDDDD

整體來說這間店我覺得還不錯,服務生加水加得很勤,態度也不錯。不過二樓因為擠滿了聚會,所以滿喧鬧的,如果也是來跟朋友聊天就很ok,是想來一個人消磨時間就不大適合了。不過不知道一樓有沒有比較安靜。另外雖然一直忙於聊天,但我還是注意到了這間店播放的音樂滿好聽的,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雖然我們很久沒見面了,但因為同是宅腐人士,話題整個就完全接得上XDDDDDDD 她說她去了公班同學會,但是戀愛什麼的話題她實在有點插不上,畢竟她人在加拿大,根本不知道誰誰誰的男朋友長什麼樣。

所以說!二次元無國界!像和她一起去CWT的學姐也是因為是同好所以才熟絡起來XDDDDD

今天的聚會很開心,充滿了冷配對的討論(艸)相隔這麼遠還有機會見面真是太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